close
是這樣的,我的車,很愛鬧脾氣,很任性,平均每個月都會出一兩次狀況,而且花樣很多,讓我應付忙碌的學業及工作之餘,還要費盡心思和它過招。

今天中午從教堂彈完琴回到家,我車子的頭燈又關不起來了!沒耐何,只好拿把大鉗子,把那顆控制車頭燈的東西拔出來。想到才剛交完房租及音樂會的場地和錄音費,一窮二白的我,實在不可能再去修車,這下可能只得過上一陣子隨身攜帶鉗子拔插頭(不是真的插頭,只是我不知道那東西的名稱,它又長得像插頭)關燈的日子啦!

很久以前我半開玩笑的說,像我這種個性很差,讓爸媽頭痛的傢伙,最好以後不要有小孩,否則肯定比我還難搞;沒想到,現世報根本不用等到有小孩的那一天!現在我就有一台所有同學朋友公認最難搞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