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他一起去Middleburg, VA參加一對印度朋友的婚禮。
婚禮定於下午4點半,我們將近2點從DC出發,不到3點半就到了,去旅館check in之後,在往婚禮會場的路上,又順道繞進路上一個葡萄園/酒場晃了一圈。老實說,在這之前,我竟然並不曉得離DC這麼近的這個小城有酒場,而且還蠻多家的!

印度朋友的婚禮是在一個有供住宿的農場裡;先在戶外辦了簡單隆重的基督教婚禮,再回到戶內大家喝著啤酒及各色飲料,吃美味的印度料理;此時所有印度人都從西服換回印度傳統服飾,在酒足飯飽之後,DJ開始放起綜合了從70﹣90年代暢銷舞曲以及奇妙印度風電子舞曲的大雜匯,全場開始瘋狂大跳迪司可。傳聞中印度人其實是超級派對動物這回事,我終於親眼見識到了!在結婚典禮中一臉嚴肅的新人爸媽們,音樂一響,就不顧身上正式印度服裝,又扭又跳簡直拼過年輕人。更別提我這輩子從沒見過玩到這麼瘋的新娘子 ﹣﹣舞曲放了3小時,新娘子穿著她那美麗的及地繡花長裙跳了3小時,還會把很羞澀的白人男生們都抓起來跳。是的,這場面一整個就是電影裡瘋狂印度婚禮的真實版本。老實說,這輩子是第一次看到在自己婚禮裡玩耍玩得那麼開心,還喝得比新郎更醉(不過人家酒量好,醉了也不失態的喔!)的新娘子,真的是看了就為她高興啊!這場婚禮其實請的客人不多,也不特別華麗,但是從主角到客人全都玩得很開心並且吃喝得很盡性。我在想,這樣的婚禮,比那些花一大堆錢拍很假的照片,買很貴的白紗,租很華麗的大飯店,請幾十幾百桌客人然後把新人和新人的家人通通累翻的婚禮要有意思得多!整場婚禮我唯一有點受不了的是跳舞的音樂,不過那也是我個人的問題啦:P

婚禮結束回到旅館;說到我們這次住的Red Fox Inn,外表非常的古色古香,一,二樓都是餐廳,三樓才有住客人的房間。我們住的房間在街邊,兩面有窗,很是明亮,還有很誇張的四柱大床﹣﹣床很高,大概快要到我腰部那麼高,床柱上還撐開一片長得像手織桌巾的東西。我們兩個看到那床,當下反應都是"哇咧!?這要怎麼睡啊?“還要擔心萬一誰半夜把誰踢下床肯定有人要腦震盪兼骨折了吧!?怪的是,床和其他傢俱那麼古色古香,浴室卻是古典洗手枱搭配摩登玻璃門淋浴間。整個房間算是寬敞舒服,只是冷氣實在太強,連在北國冰天雪地裡長大的他都直乎受不了。在我們從婚禮回來後,一開門,差點以為是錯開了餐廳冰庫,那冷氣強到我們把出風口關起來都沒用,也沒法子從房裡調整,只好把窗子稍微打開一些調節溫度。淋浴間更誇張,一個"沒辧法關起來"的冷氣出風口就位在蓮蓬頭正上方,在颼颼冷風中沖著熱得冒煙的熱水,實在很難形容那是什麼滋味。不過想想這是long weekend, 小鎮上滿是遊客,我們當天早上才預定還剛好矇上最後一個剩下的房間,也就沒什麼可抱怨的了。

今天早上10點多醒來,我們在小鎮裡閒晃了一圈,所有的店鋪都保持著很古雅的外觀,通常就是拿有深綠木格窗的窗台展飾商品,挺可愛的。又找到一家號稱全Middlburg最棒的咖啡店(全鎮也就那麼一家吧!?不過有比星巴克好喝是真的:P)買了早餐坐在路邊邊吃邊看人。忽然間有點以為自己是在德州小鎮的downtown小廣場上,哈。

不過一回到DC,我忽然覺得喉嚨不對勁,像是除了原本就很嚴重的過敏之外又多了點什麼!?哎,是的,冬天再冷也很少感冒的我,倒是每年夏天都要來那麼一場!我跟他說,“ㄟ,我好像感冒了!“ 他說,那真不妙,還很善良的一臉擔心看著我。我呵呵笑著,看到他這種表情,邪惡的我可就一點也不想放過把感冒傳染給他的機會啦:P





註:
1.因為新人們早就事先告知會喝得很瘋,外加長週末的深夜警察臨檢會很嚴,所以儘管只有不到一小時車程,我們還是住旅館了。
2.新人其實都算是在美國長大,從小上教堂的啦。誰跟你說印度人就一定信印度教或佛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