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4年5月26日)

在綠衣服年輕美貌空姐服務的大鐵鳥裡困了十幾小時之後
昨晚9時30分著地,10時20分入境
中正機場二期航站,其實是第一次去
爸在我出國前不久買的那台Nissan Sentra,連味道聞起來都還像是新車
高速公路從機場交流道北上的路段,很意外的並沒有塞車
11時10分到家
不出所料我娘又搶著要來搬我的行李
(媽咪...拜託別這樣,這個真的太重了啦...-_-)

總之,到家了....

可能是時差也可能是因為我的身體變得不習慣硬木板床
只有5小時睡眠,我再度出門

是熟悉的台灣的潮溼的夏天,社區巴士仍然原樣,東湖這裡捷運已經動工半年,我今天第一次拿到出國前還在試用階段現在卻台北市人手一張的悠遊卡(然後忽然覺得自己真的變成村姑...),回到已搬離超過10年的舊家

回國第一天第一件正經事其實是練琴
(不不不,真的並不是我太認真,只是七月底要回學校交差,不得不啊...)

接到意想不到的電話,意想不到的種種消息
驚訝又開心得有點不知所措

午後回真正住著的家的路上
很開心的逛了 1. 屈臣氏 2. 7-11 3. 下車後另一間7-11
喝到以前沒喝過的咖啡綠茶,買了想很久的小護士清爽型SPF50還有那種便宜又好用的吸油紙....
最開心其實是終於回到不會有人硬要把東西裝在塑膠袋裡的大城市
(天曉得我前幾天還在美國整裡那公寓時,竟然清出夠塞滿兩大抽屜的大賣場塑膠袋--美國人才真是不環保...-_-)

聞著這城市熟悉的氣味
兩年後回來,感覺似乎離去很久,卻又好像昨天才去逛過家附近那個7-11似的

總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