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其實不熟的朋友問我:
他想不透為何原本聊得來,有"說不出的感覺"的朋友
最後冷冷淡淡不理他

我多少知道原因
但不太想說....

一向,我最怕一種人:

只是"似乎"聊得來,就以為你和他之間有什麼化學反應
一心一意認定你和他之間會是超級好朋友

這樣真的不好!
交淺言深,非君子也. 有聽說過嗎!?

至於交情深淺,言深言淺,
人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越了界,
那是自己活該討打

的確也遇過那種大概當了幾輩子親朋好友,無話不聊也不覺任何彆扭的人
不過,畢竟是少數,異性的機率尤其極小.

我可以和不熟的A很快樂地聊他去盲目約會,卻被女方毛手毛腳"欺負"的糗事
並不代表我就願意聽另個也不熟的B傾吐心事

兩者之間微妙差異何在?

瞭解的人可能會心微笑
不瞭解的,大概一輩子也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