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和一位姐姐聊天,她給我看一張她在奧地利唸書時家裡牆上壁畫的照片

"色彩好棒,讓人看了心情好好!"我說

"那是我當時的義大利室友畫的"她說

"我這位義大利朋友,成天只是抽煙喝咖啡,不到快要餓昏不肯吃東西,可是肌肉比我還結實"

哇,那真不容易,我那位大姐姐是天天上健身房的ㄟ

"她十二三歲就開始這樣的厭食了.我認識她時,她二十四歲. 她的爸媽都是名醫,爸爸寫的教科書還是醫學院學生必讀的. 事實上她的祖父也是名醫,留給她爸一棟很大的房子,有三十幾個房間喔!”

"哇啊~~"

"因為她祖父有很多兒女,所以從小開始,一大家子人每次吃飯,都要花上兩三個鐘頭"

"所以,她吃煩了?"

"大概吧..."



二.

和羊聊天,原本在說電影的事,然後...

羊說,有那麼多好電影可看,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想去自殺

我說對啊,還有那麼多好看的書,好聽的音樂,有趣的表演....

要是死了以後看不到聽不到大概會覺得很幹吧! 羊說

我說對啊,而且有好吃的東西也品嚐不到了呢
(腦袋裡忽然想到的其實是哈利波特裡面那個差點沒頭的尼克)

對啊,她說,沒錯,也吃不到超級美味的東西了

這樣我們會抱幹而終吧!?她又說

不曉得可不可以讓我們飄在書店或電影院之類的? 我說

對對!我保證我不會去害人. 她又說
(是啊,我們只是貪心想看書想看電影想聽音樂會而已)

會不會老天爺想一想覺得太麻煩了乾脆讓我們留久一點?

或著是下了地獄也大吵大鬧要求一堆搞得祂們頭痛乾脆一腳踢去再投胎?


***
結論:
1.我們是不是想太多了!?
2.而且一直想著"吃"這個話題,我真的餓了!

附註:
1. 愛吃如我,總是胃控制大腦. 胃空了,大腦會自動關機.想想還真是沒用啊!
2. Pasta是我日常的主食.其實我還是愛吃米食的,只不過美國米,實在太難吃
3. 所以下午四點半,我要去煮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