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包括我)
喜歡在工作時"順便"掛MSN或即時通之類的messanger
就算很忙很忙
根本沒時間傳訊聊天
也要掛個"忙碌"或"離開"的招牌
死守在messanger上
並不時藉更換匿名以自我表述

這些匿名
可能是心境或生活狀態
也有可能是
專門要對某人說的話...

隨時注意別人匿名的變化
是好友間
不需言傳的默契

至於帳號的狀態顯示
那是這整個遊戲中
極吊詭的一部份

經常
掛著"忙碌"
不代表那人真有那麼忙

掛著"離開"
人其實就坐在電腦前的機率也不小

我自己....,就常常這樣.....

某種程度上
有點像是...呃....一種小小的手段吧....

保留了理直氣壯不理會不想理會的人的權力
同時又讓相熟而有默契的人可以和你打招呼

啊? 你說這樣很狡滑?


我覺得
這是種委婉圓滑

尤其
我想打招呼和不想理的人
根本沒有固定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