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4年5月22日)

離開小鎮前一晚的晚餐是 -- 什錦炒飯

(沒錯,我有時候會不知哪根筋不對的跑去中國餐廳買鹹死人不償命的炒飯再配大量飲料吞食...)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通常只有在米國吃所謂中國菜時才有得拿的"幸運籤餅"
籤餅本身硬又沒味道,不好吃
它的作用主要是裡面那張通常蠻莫明其妙的籤文

今天餐館的工讀小妹妹心情好
一次給了我兩枚

掰開以後
第一枚告訴我: "You will travel to exotic places on your next trip.

哈哈,這個很準喔!不管要算是我從美國回台灣,或著再從台灣回美國, 總之都是出國啊...

第二枚告訴我: "Good Fortune is around you"
嗯,玩籤餅玩了兩年,這是我最不常拿到的一張籤...
而且,沒錯,這個當然一直都是我需要的!

至於幸運數字的部份
(每張籤除了籤文之外, 還有6組號碼, 像是樂透彩似的...)
交叉比對之下, "34"在兩張籤上都出現了
這又代表著什麼呢?

哈......
我還真是太閒了點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