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指的是,我花了快3小時把兩個mypaper網站裡的東西搬來這兒
並且,老實說,還沒搬完.那些當時精心挑選的圖都還暫存在我的硬碟裡,可是我和我的寶貝電腦都已經快掛了!

除了現在你看的這一篇以外,所有今天(台灣時間01/24/2005;美國01/23/2005)貼的文章,都是過去兩年多發表在我的兩個明日報網站的文章.老天爺!我的廢話可真多!我已經捨棄了不少,結果還是耗掉3小時才終於完工.(用撥接也是個原因啦!這年頭還有誰像我一樣在用撥接的啊!?哈哈...)

Anyway,搬新家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歡迎大家常來玩耍^^

以上



****
註:
那兩個明日報分別是:
mypaper.pchome.com.tw/news/rosediary
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sappho
現在用的站名,是來自第二個

當初是因為一些私人原因分了兩個站,現在覺得,whatever,那麼小心翼翼是要幹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as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